期待被你发现
.
微博:不语氏
约稿请私信
水彩 · 板绘 · 涂鸦 · 天道酬勤
部分作品照片练习,侵权则删,练习图不商用不能转载

记事2015.9.24

新的城市

新的学校

新的人儿

捅了篓子却无法去挽救

为什么我还是长不大呢

还像个孩子一样傻逼逼的呢


我开始思恋那无人的深夜

不语吧

不言语吧


人生中伤害过许多人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那些人

或许很多

或许很少

我总会说出伤害人的言语

毒舌?

还是发表观点?

不服气?

讲道理?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能把熟悉的朋友气走

也能很快的找到新朋友

我社交世界发展很快

和新的朋友会变成自来熟

或许出生那一刻

就注定了这一切的发生

和我这“奇怪的”个性


我不再让你孤单

可我常孤独


逗逼爱笑后面是孤独

不知道是不是说我


我总是爱逃避现在

我总在去幻想未来

这样会给自己一下安慰


未来的我

你一定会恨我

恨我没有给你找到一个真心的朋友

真是抱歉啊

或许你会原谅这时无知的我

其实我又在傻逼逼了


不语啊不语

我希望自己少说话

可是总会有语要说

如果现在的我会去思考这些

那应该是我太在意别人了

我是为别人活么

我有时候也特别想做一个自由的人


无忧无虑

没有悲伤

没有孤独

没有人讨厌

嘿嘿

其实这样的人应该没有吧

每个人都会被某人讨厌


先彦妮说:讨厌你的人,一定是嫉妒你的高颜值



我到还真希望真是这样


未来还有很多路走

十三年?

三十年?

五十年?

我的小腿已经算被埋住了

人生都过去5分之1了

我要用

新的面孔去面对么

还是用

以往的自己去面对


做自己的自己吧

一起都会好起来

我总是很愿意去相信


其实我都知道

往事随风

时间的流逝我将会发现一切都会遗忘

就算想起

也是尴尬一笑过去

也许微微一笑过去


一切都会过去

一切只是烟云

我还是我

还会在那

等候

虚度

我的岁月时光

评论 ( 6 )
热度 ( 9 )

© 不语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