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被你发现
.
微博:不语氏
约稿请私信
水彩 · 板绘 · 涂鸦 · 天道酬勤
部分作品照片练习,侵权则删,练习图不商用不能转载

我想回到从前去

2015年过去了

或许是随着年龄的增长

所以感觉经历了好多好多


15年初和画室的朋友告别

参加艺考,最后成绩还不错

然后开始学文化

6月初又和呆了两年的高中同学分别   

高考完后虽然成绩还可以,但自己并不满足

去了一次大理游玩

思考未来

但无结果                                             


纠结到8月我选择再来一次

光荣成为一名高四党                                 

10月又再一次去集训                                

1月初便与画室的新朋友们分离             


其实感觉补习

就像人生再来一次

走前一年的路                                         

你随时都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只是心态不同

焦虑

烦躁

孤独


这一年我经历许多分分合合

到最后还是一个人

人生变数太大

我却不知道接下来会怎样

每次的分别我都会不开心很久

就是不开心


刚认识的朋友

相处得还不错

但最后却要分别各地

我知道再相聚我们依旧不变

所以有时我会发呆

想想

下次见到你或你们

我要以怎样的心境去面对你 你们


我发现

当我在街边或某处遇见喜欢的朋友

我会躲得远远的看着对方

不会上去打招呼

也不知道我怕什么

反正就是想躲着

可能我过得不好

不敢告诉他人


说到画画

就如同我的情人一样

无论发生任何事依然在我身边

高一那时我便和身边的朋友吹嘘

我希望我的作品能上杂志  出封面

最后的结局当然是朋友的小嘲笑啦

有时妈妈和姐姐也会笑我太天真

或许是因为自己天真                               

所以我才会去尝试  去坚持


15年

我的图刊登在我喜爱的杂志上

也为几本小说绘制了封面

也绘制许多周边产品

算是一名入门的插画师

得到的稿酬也满足了我的小生活

当然也有不好的啦

面对奇怪编辑的无理要求却随声附和

因为自己的无知给杂志社带来不便

因为自己的愚笨给同行画师带来不愉


有代价才会得到成果

只有从无知才到懂得


这一年我很伤心难过

但我并不会记得这一年


一直感觉自己是一个负能量的人

可能因为心里还有梦

所以我还能看到一丝的希望

从而更加努力的去生活

去拼

我最怕突然有一天我掉进一个无底的地方

让我束手无策

我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为什么而活


今年又学会许多做人的道理

自己一步一步的去学习做人

无论在谈吐 做事 思想 都有了变化

但我外表貌似还是逗比一枚

嘿嘿

我也开始感受到现实的压力                   

梦想很饱满

现实很残酷

愿自己能不忘初衷


我好想以前的我

我好想未来的我

轻轻哼着小曲

呼吸

我好想去西藏

等了很久期待很久


希望未来的不久可以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未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

给家人一个保障

找到爱我的人

与家人团圆相处

与朋友们相处融洽


幼稚的字

无趣的我


一切都会好起来


我还是会很愿意去相信这一切

但不敢幻想


到站了

下车了

结束了

来年再写


—————2016.1.16

评论 ( 6 )
热度 ( 13 )

© 不语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