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被你发现
.
微博:不语氏
约稿请私信
水彩 · 板绘 · 涂鸦 · 天道酬勤
部分作品照片练习,侵权则删,练习图不商用不能转载

未来的日子我会怎样

每次把画给长辈们看,有时候总会被训一顿。

人体很渣我知道,可是我却不知道如何下手呀!总是迷糊!

我很彷徨。我很困恼。我很徘徊。

从2011年就开始画画,一个人开始瞎摸。

直到今年才知道:画画不是你想画什么就画什么,要先掌握所有基础的画功。

前几年画画的时候一直不担心人体啥的,就一直画,直到现在一看,乱是乱七八糟。

我感觉我心很急,的确,我是一个心急的人。每次画水彩,一旦随意了就提笔乱涂了。

我也想改呀,可惜我总缺点什么。

现在画画的人越来越多,唯一的出路就是画得好。所以总会心急。

在这条大路上,有很多岔路口,一不小心就走错了。

没有人来帮我指一下路。

网络上,发现画画的女生比较多,大神好多都是女生,我却不是,我男的。

每次想去请教或学习,都感觉我和她没有亲密感,所以不好意思开口。

女生和女生或许比较亲密一点,但毕竟男女授受不亲,所以有时候总是要一个人去体会。

也有时候会得罪一些女生(因为画画)所以自己感觉很抱歉。

我心急所以不适合画画,这点或许很多人对我说过。

现在好迷茫,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了,就连现在写这个日志我都不知道接下来。


我贪玩了很久。

通过归档你会看见我最近画的画,而这几个月的画却比前先年的所有总量还要多

我在今年6月才意识自己要画画,所以我荒废了好久。

这几个月学会了很多,但着或许远远不够。

一个人努力的时候,有谁看见吗?

所以没人看见,所以只有自己撸。

我现在16岁。

不久的将来就会17岁。

我人生才要开始。

一个让我留下好印象的地方。

会突然触动我的心。

当这事。

发生以后。

一切都改变了。

我知道。

我会立刻走过去。

若你们呼唤我的名字。

我旧日对生命的看法会改变。

那些旧念头都会变得黯淡。

我会发现我很重要。

我可能永远属于你们。

我会以为这种历险。

永远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未来的日子我会怎样?


不写了,就这样,自己去努力,写多人总感有人说我做作。


我是不语,我已十六,早已沧桑。


                                                                       -------2013年无日期(PS:我是男滴)

评论 ( 38 )
热度 ( 14 )

© 不语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