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被你发现
.
微博:不语氏
约稿请私信
水彩 · 板绘 · 涂鸦 · 天道酬勤
部分作品照片练习,侵权则删,练习图不商用不能转载

关于打赏

开通了打赏

喜欢我的画的朋友可以给我打赏

打赏的钱最后都会用于学习

(手绘的材料挺贵的,穷学生能在这里得到补助就非常开心了)

会更加努力的画画

给大家带来好看的图

(打赏金额随意~)

(打赏金额多、次数多的朋友,我会私信赠与个人周边或者其他礼包)

(入驻LO五年,大家一路见证我的成长,谢谢大家)

(我只喜欢在LO发图,这里是我最干净的地方,只有我的图)

 

(谢谢大家支持喜欢,爱你们♥)

评论 ( 10 )
热度 ( 118 )

© 不语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