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被你发现
.
微博:不语氏
约稿请私信
水彩 · 板绘 · 涂鸦 · 天道酬勤
部分作品照片练习,侵权则删,练习图不商用不能转载

记事长更·2017

.

画画是一辈子的事情

并不会在不久后终结

进步大不大

顺其自然

(理由还可以,那今天就不画画了!嘿嘿)

------3.16


原来LOFTER可以更换域名,那我就随便改了哦 ! 

找不到我的朋友,期待你可以看见这条消息。

------3.23


某学姐去门口实体店购买很多100多支笔(10元一只)

回去以后发现有些笔没有墨,然后就挂了店家。

这里,我先不讨论是不是正品

我的槽点是:买笔前不是应该试一下么,这家店在笔的旁白明明放了试笔纸。

------3.27


还有三年就要毕业了,害怕

------4.17


想画重庆和仁怀的两个九宫图

等转专业考试过了闲下来就好了

------4.21


过去这一年在微博发的图少,真是愧疚。仔细想想,这几年我的图也是越来越少了。

还有人关注我简直是真爱啊。

图少理由基本上是

a.生活和环境发生大变化,整个人抑郁焦虑

b.被大量的图书信息熏陶,意识到自己的很多不足,不太满意自己的图。

c.生活环境特别可怜,白天在宿舍开着昏暗的灯光画着手绘,视力也越来越差。

d.时间好忙好忙,最近还在为转专业而奔波。要学的东西好多好多,插画属于个人爱好之一。还有很多要学的东西,学生嘛,本来就该多学习hhhhhh.......

e.更多的还是认为自己画得不太好。

不过现在我开始习惯了,看开了,也能去接受和改变了。自己的心态也开始转变,不再恶性去钻牛角尖了。现在整个人对生活充满着希望的。所以比起过去的一年,现在心态要好很多很多。

不管怎样还是要努力的生活下去才对呀。

-----4.22


其实我是一个强迫症的画手

------4.22


发现一个插画大佬是川美服装系的,突然感觉服装系好牛掰!

------4.24


◑ˍ◐研究字体版权,眼睛看条例都要瞎了,以后还是要好好学LOGO设计

------4.26


ㄒoㄒ,MMP忘了今天星期二,还以为星期一,我被迫逃课了!!哭,只能下个周去给老师道歉。

------5.2


昨晚做梦给食堂大妈写“炒饭”写了4.5遍才写对,这是什么梦.....呸....

------5.3


个人年度最大惨案------转专业失败(MMP,好生气又要在不喜欢的专业再熬一年明年再转,真伤心) 

-------5.5


我LOFTER关注的摄影师多于画师,我总感觉自己要转型了

------5.13


2017年我不开心,什么五月病,剩下的7个月不过了,希望明天醒来就是2018跨年夜。 

每年三月-五月就像难产一样,画都画不出来

希望明天醒来就是2018跨年夜

------5.15


要是去年今天的我知道我过这个鬼日子,一定会少努力一点。

------5.17


设置不了首页语言了,心伤。

部分作品照片练习,侵权则删,(练习图不商用禁止转载)

------5.21


原来设置首页语言不能添加:禁(就)止(是)转(这)载(个)

明天有粽子吃,开心。

------5.28


结果16届没人转去我想去的专业,然而,我也不开心。

------5.31


越来越讨厌自己了,mmmP的。

------6.1


其实早些年(高中)有些图有些元素不是我的。

------6.5


再接急稿,我把自己的腿打断:-D

------6.6


做一张海报要那么久,还是软件熟练度太弱鸡了,暑假多临摹几张。

------6.7


今天好气啊,有段话,空间不能发,微博也不能发,发这里。

【 和a同学练习乒乓球打了两节课,今天考试前老师让a同学准备重修,然后a同学生气走掉了,走前问A同学是否可以陪我考一下试(只有三步距离到考试台)然后A同学回复我 : 我好累,我不想打了。

最后我临时找了人组队考试

成绩是c-   (老师:就是是你水平?不对啊?】 

我........

------6.12


感觉自己的图细致度和丰富度很弱鸡啊。

------6.18


上个周刷牙把上唇系带戳了个大洞,本来恢复了一点,今天又戳了一个洞,痛哭了[生病]这日子没法过了。

------6.25


第三次重做设计作业

想法挺好,就是实际操作能力不强

(说白就是画的设计图感觉很好,做出来就......)

比较浮躁,急功近利

有点自暴自弃,郭:你如果会还来学校干嘛

仔细想想也是这个理,所以一会就过去继续做嘻嘻。

------6.28


伙伴阿莘是我喜欢画师之一,认识也好几年了,

下面是给朋友安利她说的话

真的很欣赏这位画师

0:36:12

可能旁人感觉她的画清新小气

0:36:37

可能很少有人和我感觉她的画笔里透露着强大的力量

貌似今天她要北漂?祝顺利~

------6.28


深夜

发现自己有时候亏欠自己很多

未来的我啊,你一定要弥补我呀

努力活着

------6.29


贴你妹的标签

------7.1


无论怎么做,你总是不喜欢我

------7.5


我不应该回家来,我回家来吃屎么?

------7.10


无论怎么做,还是不满足呀

------7.15


上个月接的急稿,最后的稿费真的好伤心,掩面而哭

捂住自己的嘴不让自己哭出声.jpg

------7.18


明天要去给一个14岁的孩子上课,激动人心

------7.20


凌晨1点看朋友的风景图,翻完了LOFTER,真美啊~

------7.23


练习图不商用,也不会二次创作商用,请注意

------8.11

 

我并不喜欢铅笔,铅笔是造型的前提

铅笔比起来我更喜欢带色彩的笔

铅笔画完,手都会很脏

可明明水粉更脏,但是我却还是喜欢水粉

艺考前我开始自学水彩,我对铅笔还是可以接受的

因为水彩不熟,所以也会铅笔作画

参加艺考培训以后我基本就更偏爱于色彩

我练习石膏和素描静物完整不超过十幅画

所以我的素描基础很薄弱

校考中我素描有过高分卷和中等低分卷

我更偏爱色彩,艺考中几乎都是高分卷

所以我更喜欢色彩

现在也喜欢色彩

不写了有空再写)

------8.22

 

现在自己做事情

真的会摸着良心

不知道时候会不会

------8.22


你信我

只要坚持

再坚持几年

一切都会了好起来

所有的都会越来越好

我也为为此而做好准备

开学了

朝着自己内心的梦想出发

------9.2


明天要上课了,心求烦

------9.3


手机和扫描仪坏了.....连伤心的心情都没了...... 

ε=(´ο`*)))唉

只能想办法解决了

唉声叹气也没有用

------9.4


扫描仪你一定是爱我的,所以你突然就好了~~~

爱你

给你最多的ღ( ´・ᴗ・` )比心

------9.4


莫名其妙的好生气,自己立的flag总是没办法完成......感觉自己好没用.....

申请了学校水彩工作室不知道过得了不

也想申请设计类的工作室,奈何自己作品不够,没有信心去投简介


罢了  如果水彩工作室进不去,那我大三再去抱设计工作室吧

还有一年时间,我要多多准备材料了

明年5月也还要继续转专业,所以自己一定要多多努力呀

年底有四级,尝试一下,恩

啥都想

伤心

------9.9


抠细节类的物体还是要多使用细纹

------9.9


蚂蚁太太居然那么年轻.....简直是逼出了我的花式表白.....(自己一把年纪了还画得这么丑,真是没脸再画了,我要把自己关起来,胶网桶把水接满我再去画画......)

------9.23


对不起,对不起

------10.1


   ⁄(⁄ ⁄•⁄ω⁄•⁄ ⁄)⁄. (专门找的表情包)

谢谢喜欢我的“那几个人”

但是我,我总在逃避某些东西

所以

对不起呀....Thanks♪(・ω・)ノ

------10.13


ღ今天蹭了朋友的饭

听了一些对我好却有一点点不太舒服的话

有点想x,然后看了唐山大地震

第二次还是哭了12张纸巾

真是个爱哭的少年(没有啦,一年一次放松一下)

------10.15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不在一起!!

啊啊啊啊w(゚Д゚)w啊啊啊啊

emmmmm

不过也很没关系,反正,你们没在一起

我还挺希望你们在一起的

虽然说你们是喜欢不是爱

但是

还是可以在一起啊

ε=(´ο`*)))唉

我的那颗心没满足啊啊啊啊

-----11.3


水彩社的社长给我72分辨率的活动照片

.....

这是我开学以来第一次跟别人要图

要到这么低清.....不 ......是标清.....

一时语噻

我和这样的人可能不太适合

交流

她总是踩不到我的点上emmmmm

-----11.4


小小伙伴爱上一个研究生

我鼓励告白前去调查

万一结婚了怎么办

几周后

结果她说对方是X

emmmmm.....

可怜的小小伙伴.....不过我脑子里面从不会给人贴X的标签

看不透世界和社会的我

------11.4


喜欢一个朋友的生活与琐事

羡慕

但是如果让我放弃我所有的和她一样

我可能不太舍得

我这样,也还好。

------11.6


我求自己争点气

求你

------11.22


我也有过伤,也有过痛

无知,是我犯错的根源

------11.24


今天宅在屋里混了一天啥都没有干,但是刚才对专业,工作室和毕设导师都有了方向也算今天没有白活 

------11.25


今天去瑞泰口腔洗牙,大量出血

洗完以后看见网上说

洗牙感染hiv.....我.我突然好怕

------11.27


连续两天做了45页的作业,终于缓过来了

明后天不上课,开心

我开始有种感觉,感觉以后我可能会不画画了,会做其他事情。

------12.3

评论 ( 5 )
热度 ( 33 )

© 不语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