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被你发现
.
微博:不语氏
约稿请私信
水彩 · 板绘 · 涂鸦 · 天道酬勤
部分作品照片练习,侵权则删,练习图不商用不能转载

记:2016.7.24

高考结束已经过去40天了

结果还是让我很开心的

但最近却特别的不自在

暑假我选择在家画画没有出去体验生活

画画中的许多问题困扰着我

基础的问题

版权的问题

....

创作到完稿的一系列问题

我还是过于稚嫩

我还不能更好的去参透

不写了,心情糟透了...

希望来年的我看见这篇文章可以回来继续写完

 

最近可能会多画一些自己的画,练练基础。

有些借鉴或者画照片的作品我都会在LOFTER说清楚

晚安,真希望大学早点开学然后有着正常的作息时间

 

估计四年大学毕业以后心智就成熟多了,O(∩_∩)O~~

我的年少没有轻狂,有些幼稚和愚昧....

-----02::00(深夜)


【今天是2020年2月20日】

我来补充一下这四年大学学习中对于原创的看法

在一件作品的诞生

如何判断是否是抄袭,我认为那就是:

如果没有这件作品,你还能从其他方面创作么

如果不能

那如果你还以次作品继续创作

那么我认识这样就属于抄袭


比如说:

你看见一只18色混搭的蝴蝶装饰画a

然后接下来你想创作蝴蝶装饰画b

需要填补颜色

你不去实地考察,不去元素收集

而选择从这个a画中去寻找色彩用在你的作品上

我认为这就属于抄袭

没有a就没有b


且不说在法律上是否构成问题

但是在原创创作上

这样的行为就很没有设计感,也没有创新意识

这样的画作b的创作只是一个复制品

与其那不如一开始就结束这种创作

我认为一个人从事一个建设工作

去做新的创新,都比固守自封好

传统虽好,但要创新

一个人提高自己方式就是创新

不写了下次来继续补充】



 

2016.8.31:

对自己越来越失望,我真是羞愧,我没有好好的做好自己,真的....

未来的我一定要谨记我现在犯的错,不要再让我讨厌你了。

 

2016.9.3:

自己越来越负能量,对自己越来越不喜欢了/(ㄒoㄒ)/~~

凌晨1点,头特别的脑涨,好累啊。

 

2016.11.4:

开学很久了,几乎每天都会上LOFTER

每天在学校都很忙碌,自己不是一个喜欢打游戏的人,所以基本会画画或者看电视

今天刚打扫完寝室

干干净净的很开心

所以心情很开心啦0.0昨天high了一天

今天会在寝室画一天图(⊙o⊙)哦

评论 ( 16 )
热度 ( 15 )

© 不语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