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被你发现
.
微博:不语氏
约稿请私信
水彩 · 板绘 · 涂鸦 · 天道酬勤
部分作品照片练习,侵权则删,练习图不商用不能转载

未来和过去我在想念你

在集训
时间过得很快,几遍文章的更新速度就发现自己已经度过一年的岁月

看着现在的自己,感觉很有自信的一个人,现在的自信却是当初的失落埋下的种子发芽
“噗”
就像纪录片里面一颗种子钻出泥土发芽张开

有时候感觉自己很幸运,一下子就能完成自己的目标 
有时候感觉自己很倒霉,会发现目标根本没有那么简单达到 

今年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年,再过一段时间将会过去,这一年见证了我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约稿
第一次得到稿费w
第一次签合同
第一次卖画
第一次见小粉
第一次微博认证
第一次得到你们的认可 
第一次认识我喜欢的朋友们
也更加学会回报与感恩
...........
感觉数不完 
说实话 
尽管有时会为画画生气而且烦恼
但画画这条路还是挺让我开心的 
我发现自己不是小透明,我也不是庸人
会让我发现我也有一个存在在于世界灵魂
不久的未来
她将会是我的生命

集训这段时间让我懂得什么叫做努力
有时会看到半夜凌晨,有人在走廊画自己喜欢的画,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或者为了自己的未来

认识的一个小伙伴手机空间,微博,全是和画画沾边的东西,到处都是图片,他真的好爱画画,每次我佩服他对画画的痴迷时,他总是会否认自己的认真
 
现在的我并不是很理解画画的含义是什么
只知道空闲时它会帮助我消除寂寞
当然,也可以帮我解决一点经济困难
我道行太低,还不能参透这些东西

“我们的娱乐只剩下画画了“
这是我集训地的语录中挺有意思的一句话
 
不过随着联考日子越近
心里越不踏实
进步小是我最大的担心 
心里鸭梨很大
离家这么远集训学画的我
没有结果的我
该怎么回去呢
想起来心里就一阵后怕

在后期集训中,每天只睡4或5个小时(很少有午休)有时会在课中睡着了,画着画着睡着了,头一戳一戳的。醒了发现,纸上多了一些小点点,有时挺小自责的,不过真的,真的很困,好想睡

有时候好想回去学文化课
还有课间10分钟补睡呀 
想想都是伤
但是无论如何我会一直努力走下去

“天道酬勤”是我到集训的培训学校第一天看着会议室墙上悬挂这四个字,当时把它写在自己的画板上,我这半年在一直遵守这四个字
在未来的日子,我会谨记这四字活一生,四字会让我有努力的动力,会在我前方指引我,没有什么是我不会的,只是看我是否勤劳

集训中我解决了大部分基础人体问题
也学会运用水粉
感觉挺欣慰
认识了一些外地的朋友
导致现在说话都怪里怪气
(重庆,四川,贵州混杂在一起的语音)
不过很喜欢这堆陪我熬夜画画的人
当然,我还记得远方的小伙伴们

真心谢谢你们的陪伴
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我在为我梦想奋斗
有时很多不认识和熟悉的朋友
处于时间问题无法和你们深交
但在不久的以后
我相信我们能够成为很好的朋友
现在的我在为自己奋斗 
你也要一样
 
不久过后我将会迎接人生中重要的艺考 
 
一人从贵州大山到重庆山城

时常会感到孤独
孤独使我更勇敢
勇敢让我不怕黑
而我
我在黑夜里奋斗

大家再见

(本文编辑次数为7次,因为我的脑子基本已经无法有空闲的时间去思考与考试无关的了,中国式艺考法,我亲身体验了)

(本文编辑含义是为了解释我没有做“绘师进(退)化表”的原因-3-)

(一年一篇总结,2013一年,2014一年,期待2015)

评论 ( 6 )
热度 ( 25 )

© 不语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