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被你发现
.
微博:不语氏
约稿请私信
水彩 · 板绘 · 涂鸦 · 天道酬勤
部分作品照片练习,侵权则删,练习图不商用不能转载

记事长更·2018

.

把小区房卡弄丢了

明明很早起床还是迟到了

今天是很丧的一天

感受到了新年的恶意

------1.3


今天睡到3点才起床

没有画画,什么都没有做

依然心心念念着我的房卡

------1.4


室友帮我补办了卡

感动

人生优秀室友NO.1

今天还是宅在家没有画画

懒死了...

------1.5


生气到逼自己去学......

我多么希望自己有两个脑子三只手

这样我可以深深的沉迷于学习

(我高中和大学的斗志已经颠倒了.....)

我高中时候每天都在玩

玩得像孤魂野鬼一样

现在大学.反而变了

真的很想去学习

出自内心的

------1.7


现在冬天我都不敢笑

一笑嘴唇就裂开了

下唇鲜血直流(・´Д`・) 所以现在我要笑之前先憋住

涂上唇膏后

再笑.....

------1.8


群里两个小可爱分手了

emmmmm

应该会复合吧

大家都是这样

------1.9


好生气啊

知道了这个惊天大秘密啊

这么多年我都错了

现在怎么挽回哭哭

马上就要过年了……

———1.11


作业没做完

遇到一个糟糕的人

心情很糟糕

但是室友送来柚子让我吃了一口

心情大好

及时雨

所有伤心事

总吃吃就开心了

———1.13


放假了

不太需要太早回家

自己也有好多事情

下个月再回家咯

------1.20


无论是学设计学画画

不需要太多时间

只需要完完整整的一两年就可以改变一生的方向

------1.30


今天贵州联考放榜

很多孩子都说考得不好

我想起我当时

当时我的分数特别中等

非常的想不通

我色彩是九十多的高分卷

其他两科特别的中等

我得知分数

我边画圈边小哭把历史书都弄坏了

下课跑到楼下无人的教室门口哭了二十多分钟

冬天特别冷

月光下一切都是蓝色

只有我红色的手捂着我的脸大哭

站着哭

蹲着哭

一个人从贵州到重庆

几万学费灰飞烟灭


那段时间

老师同学家长都挺安慰

但也看出失望与歧视

我的女班主任老师就特别嫌弃我

处处不让我安生学习

巴不得我早点完蛋

最后我还是熬过来了

通过校考考上美院真是解决了我心中的痛

没有校考估计我可能在本省的师范大学

那次体验让我感受到

你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回报的道理

天道酬勤

我没有辜负我的努力

两年后

我将还有一场战斗

加油

我爱努力时候的我

又帅又可爱

------2.4


翻到以前的日志

不由的热泪盈眶

———2.9


专业课成绩不太好

挺伤心

自己也是很努力呀

好不容易有个第一

却没有90分

哈哈哈哈哈23333

感觉自己像一个高中生

其实成绩这个

几年后

我会感觉自己很幼稚的

班里同学真的很厉害

大家都是各省前面考进来的

怎么可能我一枝独秀呢

只有努力学习

以后总会用得上吧

———2.13


看见别人的自传

真的感觉大家都好厉害

好垃圾哦自己

———2.19


肚子好疼,感觉要生了

———2.24


我花钱真是如流水

我这样一个男的

每个月用钱这么多

我真的不好意思

三天用7000

我真是

(不过买的很多东西都在学生时期买了,毕业就没啥压力了.....)

------3.3


特别羞耻把头像换成自己照片

....

hhhh

过几天再换回来

------3.4


我妈对我人生有很影响

她的每句话都牵动着我的神经

现在我妈说看不起缝纫BOY

------3.9

 

好多早期接的稿子没有画

伤心

------3..19

 

昨天10点半就睡觉了

本打算睡20分钟再起床熬夜

不过还是没有撑住

闹钟两次还是没爬起来

今早七点半起床

开心

昨天貌似是睡眠日

满足

------3.22

 

为什么要说我是仙男???

我不是仙男

没有仙气

平庸至极

可以长时间不洗头不洗脸

生活并不精致

乱七八糟的

我自己都看不下

......4.5

 

在网络上

通过单纯的一面便认为对方很优秀

这就够了

大家都这么厉害

我也要努力才是呀

我自己选择网络

去关注这样的人

无论是真是假 

我也想要这样的生活

虽然我现实生活残酷不堪

但我还是要鼓励自己

为未来的生活而努力

说到底

我现在能过成这样

高中的我估计也没有想到

谢谢我当初的付出呀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也不能说这句话很对

反正未来的成与败都会取决于今天的我

·

有时候我在追求一些事与物

努力后一定会得到

但都迟到

最起码和同龄人比它会迟到

我不气 不悲

一切顺其自然吧

世界和生活应当待我好些

------4.8

 

我好想没决定要一直画画一样

------4.12

 

我只想开长贴说话

LOFTER一直都是我发图的地方

这两年人好多,首页略像微博,有些PO主一天可以发很多条

撕逼也可以撕起来

我不膨胀,我也不想说很多话

我只想踏踏实实的做好

我只是一个画画的,并没有什么特殊含义

所以我也不需要去做

我就很普通

就比如走在街上你看见一个190的

你看一眼就走了

就是我

一个平凡人

 

emmmmm

算了

做好自己~

23333333

-------4.14

 

有的太太取的名字太难认了

找不到了,不找了,脱粉

再见ヾ( ̄▽ ̄)Bye~Bye~

-----4.23

 

我认为厉害的人

都有一个共同点

对比人生的每个阶段

都做得比我好比我聪明比我优秀

------4.29

从此以后

我将不费吹灰之力

-----4.30

 

新的一月到了

我要轻松过去

-----5.1

 

我青春有一大半时间我总是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感觉别人的生活都很丰富

就我的很简单

稀里糊涂的过到现在

今天才感悟到

原来我大多数时间都在画画...

怪不得...

突然想通

可以安心了

------5.9

 每天上网都感叹怎么会有这么厉害的人啊

我真是一个小辣鸡 

我要坚强

努力学习

天天向上

------5.19

 

只有我没时间画画时候

那种渴望画画的心情油然而生

这种激情

这种热烈

才是我对画画的真心

一种迫不期待

------5.28

 

艺术的门道

我越发清楚

------6.29

 

希望有一天

我能回首望

对得起自己

------7.2

 

电脑比我争气、

坏了

维修第一步就自己好了

我坏了要很久很久才能好起来

-----7.19

 

希望给我这一个机会

让我抓住我的心

让我知道我的心

-----7.20

 

在很多艺术创作中

很共鸣独特的作品需要深挖内心
但是深挖内心

从内心考量自己

得把所有情绪全部理出来

人内心的情绪大多都是不好的

 然后找到情感 再描述出来 

 

 我感觉是一种酷刑 折磨自己 

 

虽然画了心中所想  但是

有些违背我认为绘画的初衷

 

我认为大家一开始画画应该是喜欢吧

很少有人在刚学刚接触绘画就想着

:我要用画画做为我什么什么目的

 

有一些很带情绪情感的画

我并不擅长

 

我曾经追求过

结果会让我很伤痛

我会厌恨创作

厌恨一切

 

我基础不好画不来

我不想让自己去潜意识里追求这种情感

 

这种情感应该是天赋吧

反正我不允许我去伤害自己

 

花草山水多美好

反正我画这些很开心

我希望我开心

做一个健康乐观

积极向上的人 

 

------7.20

 

每个明天都是未知

倒是我却想着怀恋

可却无任何怀恋的事与物

------9.10


太忙了,太忙了

人生中第一次熬夜

努力!

------12.14

评论 ( 10 )
热度 ( 77 )

© 不语氏 | Powered by LOFTER